close

致親愛的M先生:

在99年4月25日,我們開始了人生的另一場任務。

很忙碌的一天,也是很爆笑的一天。

昨夜設的鬧鐘在今晨很守時的響起,叫醒了身體卻叫不醒還在迷糊的腦袋瓜子,在刷牙洗臉拍了化妝水後,回到床上滾來滾去,戀著被子內的餘溫,直到床頭的電話響起:「您好,新秘已經到門口了喲」,嚇的飛快衝起,抬眼一看,準時的六點半。

開了門,新秘小淑一臉精神很好的與我打了招呼,讓開身讓她進門後,就是一連串的準備動作了,時間飛快過去,飯店的早餐時間在七點,而且有特定的用餐地點,能拿到房間內享用的只有簡單(非常簡單)的三明治及鮮奶(好險不是保久乳Orz),上好了底妝之後開始弄頭髮,其實真的不需要為了結婚而特地去燙髮,熱捲子+神奇的噴膠,就可以完成許多造型,當然,你知道的,造型師的巧手是魔法的仙女棒!

在底妝僅留口紅做為最後處理的部份,一來是給攝影師做動作拍,二來是為了能讓我在做造型時能趕緊把早餐吃完。

最後,造型弄完了、早餐吃完了、攝影師也拍完了,以上這就是成果嚕~

迎娶小皇冠.jpg

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呢!因為大部份在網路看到白紗梳的包頭,都是較為平順的,不過我並不是覺得很OK,在與小淑多次的討論後而有了這樣的結果,真的是非常的滿意,加上了大部份女生都無法抗拒的皇冠,哦!閃亮!(當然請忽視那多餘的肉肉XD)。

正面就一般的六四分,而從側邊及後面來看,抓的線條很順,沒有ㄎㄟˊㄎㄟˊ的感覺,其實若是不做皇冠造型也很適合搭配其他的飾品呢。

因為阿,我本來想做很誇張的大花加豆豆紗,不過新祕小淑建議說迎娶時,因為要蓋頭紗的關係,所以比較適合典雅一點的飾品,大花豆豆紗可以在進場時再做改變,感覺很不錯不會只有一種造型,滿足了兩種慾望(哈)。

新秘小淑在幫我弄好造型後,再來是幫陳太太上妝及弄造型,陳太太是很滿意,但我覺得怎麼好像第五元素內的......E什麼T之類的呢,就後腦那邊怪怪的咩~呵,陳太太喜歡就好,喜歡就好。

在小淑幫陳太太處理的時侯,我跟伴娘及道具A跟B(伴郎)開始玩了起來,一整個很瘋狂,實在看不出來是要結婚的人,玩到造型差點被我弄壞了呢(好險)

再來就陸陸續續的幫伴娘化妝,當然還是趁機玩的很瘋,笑的很開,完全沒有造型上的典雅,根本就是瘋狂。

幫伴娘弄好後,時間上就差不多了,小淑就先來開到餐廳去等待。

炮聲就這樣響起了,林老爺要來接我了,很快的,真的很快呢,林老爺很快就出現,我們沒有玩遊戲,不過林老爺好搞笑喔!新娘捧花竟然還裝在盒子內,到現場之後,眾目睽睽下才把捧花從紙盒內拿出來,天ㄚ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羞~怎麼這樣對我啦,而且連跪膝單腳把捧花拿給我竟然都搞不清楚是哪隻腳,天ㄚ~更讓我.....更讓我.....好無言喔Orz

之後就是很迅速的上車丟扇子,老實說這麼匆忙的情況下,我已經忘記到底有沒有回頭看了(根本沒時間感傷嘛~),因為預計十一點五分才能下車,結果到了家門口才十一點整,就坐在車上等阿等等到時間到,車內的在倒數,車外的大家也都在看時間到了沒,有的人說三分了有的人說五分,時間一整個很不準,好笑的是,時間還沒到車門就被打開了,好....尷尬阿,又不能下車又好像在動物園一樣,真是......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,小弟!你這麼急著拿紅包嗎?(喂)

經過了一連串不停的踩到自己裙襬,心理一直在靠.....北邊走的情況下,氣喘喘的爬到了六樓,迅速的根佛祖及祖先說明了家裡多了新成員後,又在一直踩一直靠北邊走的情況下,到了四樓的心房,被各自安坐在椅子上,過了一會兒,有位長輩端了湯圓進來,你一口我一口的被餵了不少。

再來就是賺很大的大舅子進場,原本應該是我老弟來探房,但是那天沖豬(非正沖),不過婆婆建議說改換大舅子來探房好了,就這樣,我老哥進來這邊看看那邊看看的,就拿了3600大洋,而我那老弟更是賺很大,沒來探房也有紅包可以拿(也是3600),我叫他要分我紅(喂)。

從下車道祭祖到入房吃湯圓,其實時間很快呢,大概十點半那邊就出發到餐廳去,老實說餐廳真的很讓我無言,休息室在舞台邊,請問,我怎麼進場丫(無言)

最後說要在放MV時燈光會暗,我們趁機溜到入口再假裝從容不迫的進場,好,這樣說好了沒錯,但是你老師的勒,燈光根本沒有暗阿!一堆人看著我們很像再逃難一樣溜到後面去,而要進場的時候,燈光也沒暗,紅地毯上還一堆不明人士在那邊問好,是安怎@@怎麼要進場還有路障在那邊阿伯阿嬤的Orz

算了,反正一整個很搞笑~我不想再回想這些怪事了,我想給你看的是我進場的造型。

進場大花豆豆紗.jpg 

同樣的髮型,換上了大花及豆豆紗也是很棒吧!又有增高的效果(喂)總之被滿足了典雅及氣勢,很不錯對吧~^^

進場後就直接被拱上台,再來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介紹(很長~SO就跳過吧)

下台後就吃了那麼一片沾滿了林老爺揪甘心的哇沙米生魚片,就被小淑叫進去換敬酒的造型及服裝。

敬酒.jpg 

第二個造型是公主頭加上了一些些編髮,因為我背後有個挺明顯的青色胎記,所以在敬酒這個部份是把頭髮放下,很俏皮的造型,禮服是卡布奇諾金的顏色,配上紅蝴蝶結,飾品部份也配合了紅色,很有整體感喲!

敬酒也是一連串的踩到裙擺,覺得好生氣,真想乾脆自己拿著走,隔壁牽著的那個臭老公根本就沒在注意咩,好討厭喔。

四十四桌要敬多久阿,敬很久耶,所以等到都敬完回到座位上,又喝了一口湯,可惡,又被叫去換造型,天啊!我會餓死,結果是還好耶,一點都不感覺到餓,神奇!(大概是東西沒有勾引起我的胃~哈)

最後趕緊換上了送客的造型。

送客.jpg 

編髮加上側邊,因為送客沒人會跑去看我背後,所以就弄了側邊的髮型,加上還有晚宴(簡單晚宴),所以這個造型延用到晚上,也很不錯吧!我也很喜歡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us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